travesti

教师风采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路益明

  • 作者:admin
  • 2015-09-11 09:23:39

路益明,中共党员,毕业于广西大学,硕士研究生,目前担任低年级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热爱教师这份职业,喜欢孩子明亮的眼睛,喜欢孩子纯真的笑容,喜欢孩子童话般而又简单的世界。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教育有法而无定法,教学方法应该适时调整,灵活多样。在未来的教学生涯我将用心经营教育,用爱温暖童心,引领孩子沐浴阳光,引导孩子浸润书香。 You may be one person to the world , but you may also be the world to one teacher.

班级寄语: 温暖是你们的礼物,开心是你们的赞歌,健康是你们的回报,心灵释放是你们的慧能。愿你们如颗颗珍珠,经得起岁月的磨砺而熠熠发光。愿你们在这自由的空间里张扬个性,放飞理想!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