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活动 < 正文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红领巾迈向明天科技小社团“飞行创客”活动(一)

  • 作者:
  • 2018-04-16 08:38:15

争当飞行小创客

                       河大附小红领巾迈向明天科技小社团“飞行创客”活动

伴着和煦的春风,河大附小红领巾迈向明天科技小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始了!2018323日社团创建了“飞行创客活动室”,队员们在一.三班教室利用周五下午兴趣班时间,在社团课老师:李曼、胡鹏涛的指导下学习飞行方式与控制的知识。

本次活动课队员们了解了人类飞行的历史和发展进程、观看相关视频,学习和了解飞行器的种类、飞行方式和飞机模型的遥控方式:利用大气的浮力来运动。如热气球等;利用动力装置来运动。如火箭等;分为固定翼和旋翼。如普通飞机、战斗机和直升机、多轴无人机等,掌握了遥控飞机模型的控制条件:第一是动力装置电机(马达、无刷电机)、 第二是遥控器(发射信号,传输操作信息) 第三是接收器(接收遥控器发出的信号、指令)   第四是舵机(执行接收到的信号指令,控制飞机模型的动作和飞行状态)。

马倩图片_2

本节课学生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观摩飞机模型的形态,动手遥控飞机飞行时的状态,通过老师生动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对飞行更加的感兴趣,更加全面、专业的了解了飞行的知识,为后面的飞行创客课程奠定了理论基础,知道了在玩的时候也需要知识,也能玩出知识。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