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附小赴晨明校外教育基地开展综合实践活动(二)

  • 作者:admin
  • 2017-04-07 03:19:00

4月6日是河南大学附属小学三、四、五年级同学到河南晨明校外教育基地开展综合实践活动的第二天,大家继续参加各项体验活动。

一大早,浓雾笼罩着整个基地,按照预案,早操改为整理内务,同学们团结协作把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

早餐过后太阳升起,浓雾散去,各项体验活动迅速有序开展。在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真人CS比赛场地上,全副武装的五一班同学们忘情地投入到游戏中;勇者战场上,五二班同学胆大心细,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面对攀越斜墙、混合障碍等项目,不断挑战自我,完成挑战任务。四一班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学习了茶艺,开展了寻宝游戏;四二班同学学习了造纸印刷术以及瓦楞纸艺等项目;四三班同学则开展了十人九足、心心相映、同起同坐等拓展训练;三一班同学用自己灵巧的小手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彩色风筝和陶器,陶醉在自由创作中;三二班同学在教官的指导下,运用科学知识,开展小发明的创造活动;三三班同学的拓展训练内容更是丰富多彩,有破冰项目、梦想传递、疯狂设计、无轨电车等,同学们沉浸在团队活动中。

午餐后,经过一个小时的午休,同学们又投入到紧张的实践活动中,四五年级同学的体验的是地锅厨房项目,在教官的示范指导下,同学们自立更生开展野炊活动,虽然做出的饭菜并没有达到色香味俱全,但同学们吃起来却分外香甜;三年级同学的体验活动有参观PC大棚、育苗扦插、认识植物、尝试育种等,无论是仔细观察,还是动手操作,同学们个个兴致勃勃。

晚上七点半,大家向往已久的联欢晚会终于开始了,武术操、歌舞、戏曲、小品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 的阵阵掌声,使大家忘记了一天的疲劳,将全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