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附小赴晨明校外教育基地开展综合实践活动(一)

  • 作者:admin
  • 2017-04-06 00:31:17

4月5日一大早,河南大学附属小学三、四、五年级352名同学在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河南晨明校外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三天的综合实践活动。

开营式上任雨婷同学代表大家发言,表示要珍惜这次实践活动的机会,认真开展好每一项活动,基地教学部徐部长和附小吴书记强调了综合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和自我管理能力。

开营式后,同学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教官的带领下迅速投入到各项综合实践活动中:拓展训练、趣味体验、农事体验、农事探索、民俗文化、自由造物、真人CS、激光打靶......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动手实践,获得了与平时在学校和实践中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

新颖的活动、高强度的训练、严格的纪律、亲切而又严厉的教官,使同学们在兴奋而又紧张中度过了实践活动的第一天。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