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教学动态

首页 < 校务公告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参加微软全球计算机科学教育周“编程一小时”活动感悟--- 三一班 刘森源

  • 作者:
  • 2018-12-10 17:07:44

编程一小时

三一班 刘森源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个从一年级至三年级第一次与电脑有关的活动,题目是“编程一小时”,这个活动就是电脑上玩一个游戏,游戏是把一个叫“我的世界”的流行游戏,改造一下玩法。

   上午,我们进入信息技术教室后,有两位老师,一位老师说:“今天我和大家玩一部游戏······游戏一共有十三关,除了第十三关,其他关卡一关比一关难,游戏规则是,在左边有一张图片,根据所有卡片的拼接,完成任务。”最后老师还提示 ,必须每关都是深绿色,如果有一关是浅绿色不是深绿色,就不能得到奖品。然后我们开始游戏,过了半小时,终于将关卡都完了,可是只有第十二关怎么打都还是浅绿色,这时老师走过来,给我讲了一遍,很快我就通过了所有关卡,得到了奖品。奖品是一盒玩具,一把尺子和一张证书,我们还拍了一张照片当作纪念,大家都开心。

   这次活动的礼物虽然不贵重,但是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有这种活动。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