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教学动态

首页 < 校务公告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参加微软全球计算机科学教育周“编程一小时”活动感悟--- 三一班 李飞阳

  • 作者:
  • 2018-12-10 17:14:52

编程一小时

李飞阳

这周二,我们进行了“编程一小时”的考试,我们都很开心。

大家一进信息技术教室,就都准备进入“编程一小时”的考试,谁知我们的电脑都被锁住了。原来,前面有一位老师,在讲规则呢,那个老师讲了哪一关是怎么玩的,还有许多事情,比如……

我们终于开始作编程闯关了,我顺利的打过入关,但是,从第九关就比较难了!尤其让我难熬的是第十二关。我左思右想,左试右试,就是作不过,急的像一口吃了二十五只兔子——百爪挠心。无奈之下,我就想请求别人帮忙,可他们也没打过关。这时,我看见前面有个人在玩这关,好利害!他竟然打过关了!“是哪里搞错了呢?或是忘了什么?”我心想。我闭上眼睛,让心情平静下来,把老师课堂上讲的内容像放电影一样在脑子里回放了一遍。忽然,灵光一闪,对了,是操作步骤顺序不对。于是,我照着记忆里的步骤操作,果然过关了,我太高兴了!

下课铃响了,我一共打完了十三关,老师要给前几名作完前十关的同学发一盒玩具,我幸好前十关作的很快,不然就没有那盒玩具了!最后,老师又给每人发了尺子和奖状。

今天这节课,不仅靠自己完成了关卡,还得到了这么多奖品,真是太开心了!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