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教学动态

首页 < 校务公告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参加微软全球计算机科学教育周“编程一小时”活动感悟--- 三一班 苗箫文

  • 作者:
  • 2018-12-10 17:10:10

编程一小时

今天,第二节课本来应该是英语课,但是,我们的班主任苗老师却站在讲台上宣布:这一节课要电脑考试。说完便出去了,苗老师走后,我们大家欢喜不尽,大伙儿都眉开眼笑!

电脑考试开始了,我们遇见了一位陌生的老师,尽管如此,我们大家还是亲切的叫老师好!。我们听老师说,今天的考试内容居然是玩我的世界,利用一节课的时间,等到下课的时候,看看如果谁玩到第十三关了,或者玩到了第十三关以上,并且全部都是深绿色的话,那么就可以领许许多多的奖品了。我刚刚讲的游戏一共有十四关,那么在第一关卡里玩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游戏这一块的上面有十四个灰色的小点点,如果你玩完第一关后,你发现如果可以玩第二关了,可是,你玩过的第一个圈圈变成了浅绿色或不是深绿色的圈,那么,证明你这一关用的步骤、用的次数太多了!如果你这关没有通过,那么,你有两种选项,一是问老师怎么通关,二是自己再多动脑筋想一想。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刚好玩完第十四关!奥耶!我开始领了许许多多的奖品,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