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务公告 < 校园公告 < 正文

树立目标 相信自己---河南大学附属小学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 作者:
  • 2019-09-03 10:53:30

新的学期,新的目标;

新的学期,新的梦想;

新学期里,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有着新的目标和向往!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picoXPEJ5cah6Rx0sSYxx9NM2e0s2bTFcobmic4GYGP3D0JWGZcpBjaibZsuHSc2jSuYT6rMVicnxbkfYgWFIBVy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2019年9月2日上午8点,河南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树立目标 相信自己”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picoXPEJ5cah6Rx0sSYxx9NM2e0s2bTFjMJcL1dsScL2Dx2kBzKnwzqjRsL62iahy0zcicbR2jXVb2z6bXX0926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看,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想必心中都充满着激动。

看,我们的校园,花草都显得格外精神,教室也换上了新的衣装。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picoXPEJ5cah6Rx0sSYxx9NM2e0s2bTFqz2Lz79dMnFXd6zonicLDrv6cHib8YsnxSrRV83BibwibP5ZfvTzt3aah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今天,我们学校也迎来了144位一年级的新同学,让他们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度过充实、快乐的每一天。新的学期,新的希望,让我们在今天、在河大附小一起放飞。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picoXPEJ5cah6Rx0sSYxx9NM2e0s2bTFA1cUhZbrLfKgIzwZTvbVEnjmEAsiaVTyjwgRHVdVjxobHg6zB34cwb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首先,王杰副校长致辞,他热烈欢迎144名一年级新同学。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表示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诚信、健康、博学、创新是我们学校教学育人的目标,同时也希望是每一位同学的目标,希望大家树立好自己的目标,相信自己,为之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picoXPEJ5cah6Rx0sSYxx9NM2e0s2bTFMCkEHXjZHPs7rAhAmw5vMoCtXFEFO0fVWGU0YibGyxnULRdyCnD5Uh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随后,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铁塔派出所副所长刘云领警官为我校师生带来《安全第一课》,叮嘱师生防范溺水,注意生活安全和交通安全。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picoXPEJ5cah6Rx0sSYxx9NM2e0s2bTFjS4KjfcDnNjPAOibGzXEvNGRgiaCGQyGaQXYSpdboNLNNr9MQiapkhEM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新入职教师代表张冰柯老师上台为开学典礼作了发言,表示必将带着学校寄予的厚望、家长的殷切盼望走上工作的道路,用一颗责任心担起肩上的重任,用一颗爱心浇灌可爱的孩子们。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picoXPEJ5cah6Rx0sSYxx9NM2e0s2bTFqJ7tOGSxJADAzNGgoK8MOUxibdx8DibG8Rs80ib3ibEYVKytQ1KYkFFlF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邱靖翔同学代表全校学生表示很高兴回到熟悉、愉快的校园。同时,希望每一名同学树立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相信自己!

然后,欧家航同学和赵佩雯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做最好的自己》,告诫同学们决定成败的不是你的大小,只要你做最好的自己!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picoXPEJ5cah6Rx0sSYxx9NM2e0s2bTFicCTPSyVX0CFViaFnYbUX4aDc6avSunjJzMxKmNoSNI6rnGeeWwYG5ib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最后,学校为参与原创多媒体音乐剧诗《星空》的排练和演出活动的35位学生颁发了新演出服。这些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在酷暑中坚持每天几场的高强度排练,最终以完美的表现通过了省教育厅领导的检阅,将于本月分赴郑州、信阳等地进行全省巡演。预祝河大附小的学生再绽光彩!

从今天起,希望河大附小每一名同学,每一位教师都能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用好的成绩为河南大学附属小学这幅美丽的画卷再谱写出一页更加辉煌的篇章!祝老师们身心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祝河南大学附属小学再创辉煌!( 撰 稿:胡 杰)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