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务公告 < 校园公告 < 正文

附小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考试等相关事宜

  • 作者:
  • 2019-06-03 18:31:16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

2019年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考试等相关事宜

一、资格审查

1.预审。6月2日---3日预审。根据报名人员所提交报名表、个人简历等进行初步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者为预审通过人员。

2.通知资格审查。6月3日电话通知预审通过人员资格审查。由附小负责通知预审通过人员前来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确保通知到每位预审通过人员,并做好记录以备查。

3.资格审查。6月6日资格审查(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学业成绩单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

时间:8:00-12:00

地点:河南大学附属小学北二楼小会议室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当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人选为资格审查合格者。

笔试满分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考察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知识、教师基本素养和教育教学理念。笔试指定专家负责命题,编制2套题目(A、B卷)及相应试题标准答案。笔试结束后由专家分组阅卷。成绩核算后分学科排名,并于当天晚上在附小网站进行公示。

笔试时间:2019年6月7日上午8:00—10:00

笔试地点:河南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相应教室

2.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包括试讲(10分钟)和答辩(5分钟)两部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板书设计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

面试结束后,于当天晚上在附小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2019年6月7日下午4:30—6:30

面试地点:河南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一楼教室

3.总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所有应聘考生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考生总成绩及排名将于当天晚上在附小网站进行公示。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

2019年6月3日

trave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