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sti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务公告 < 校园公告 < 正文

我校明伦校区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作者:
  • 2019-04-24 15:57:00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

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各位家长: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和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按照周四课表上班、上课,5月5日(星期日)按照周五课表上班、上课。

请各位家长做好节假日孩子安全教育工作,安排好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假期正值春季传染病高发期,家长做好各类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加强对孩子的安全卫生教育,尽量避免到人群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活动,教育孩子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注意食品卫生。

让我们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孩子提高安全意识,祝您及家人度过一个安全、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

                      2019年4月24日

 

E50A

 

travesti